温州瑞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投产

    本网讯:12月9日,温州瑞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县府办副主任吴农军、县经贸局长丁振俊、副镇长朱诗良等领导出席了投产仪式。

    在投产仪式上,副镇长朱诗良代表龙港党委、政府,对该企业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加快我镇不锈钢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位于我镇城东工业园区的温州瑞泰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份开始动工兴建,经过4个多月的施工,于日前竣工投入生产。该公司厂区面积17.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61亿元,总资产达6.5亿元,年产不锈钢热轧带钢20万吨,冷轧带钢3万吨,制管5000吨,年生产总值可以达到30亿元,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不锈钢窄带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餐厨卫具、五金电器、气摩配件、医疗设施、门窗护栏等行业。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新增带钢冷轧、制管等深加工生产线项目。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