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传统散打通级调赛在我镇举行

    本网讯:12月8日上午,浙江省首届传统散打通级调赛在我镇举行,来自杭州、东阳、景宁等地的七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副镇长吕纯阳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武术协会传统散打项目专业组主办,龙港镇人民政府、苍南武术协会、裕靠体校协办,比赛采用浙江省传统散打竞赛规则及比赛补充细则,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为期四天,于12月8日开始,到今天结束。共有七个代表队80多名选手参加了48公斤级至85公斤以上级9个级别的争夺。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苍南代表队的吴华、杜波、孙重阳获得了男子组48公斤级、52公斤级、70公斤级的冠军,王婷婷、谢虹霞、吴珊珊、杨晓青获得了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的冠军。

    据了解,散打有竞技散打、传统散打两种形式之分,传统散打注重于动作的发挥,强调运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观赏性。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