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6乡镇平安建设考核汇报会在我镇召开

    本网讯:12月11日下午,我县龙港、金乡、炎亭等6乡镇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在我镇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晓峰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县平安建设考核组分别听取了龙港、金乡、巴曹、大渔、炎亭、石坪等6个乡镇有关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信访、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据了解,自我县开展“平安苍南”建设活动以来,全县各乡镇根据平安建设目标,结合各地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建设活动。目前,全县各乡镇的平安建设都取得了一定实效。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林晓峰强调,各乡镇一定要根据平安建设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整体推进,力求在遏制刑事案件高发势头、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建立完善治安防范体系、确保生产安全、社会公共安全等方面有新突破。同时,希望各乡镇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建设平安苍南、构筑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