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三新三力”新农村建设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积极稳妥地搞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县委决定先在部分有代表性的村居进行试点。12日上午,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晖华带领下,由县宣传部、组织部、纪委、文明办、新闻中心联合组成的工作组正式进驻平等办事处仕家垟村,启动“三新三力”试点工作。镇委统战宣传委员金珍敏作了陪同。

    日前,苍南县委提出,利用今冬明春两个月时间左右,在全县部分村居,开展以“三新三力”为主要内容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试点工作选中了我镇平等办事处仕家垟村、灵溪镇岩头村两个村作为试点村。

    据了解,“三新三力”即学习新理论、健全新机制、建设新农村,提高农村党员干部依法办事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能力。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2月上旬为调查研究阶段,2006年12月至2007年2月上旬为具体实施阶段,2007年2月上旬为总结提高阶段。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镇委统战宣传委员金珍敏希望,仕家垟村要以这次试点工作为契机,以“三新三力”为工作主线,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晖华强调,仕家垟村要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为我县加快推进行农村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又快又好地推进我县跨越式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