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蜘蛛会写英文字母,奇!

    本网讯:12月12日上午,在龙港镇印刷工业园区工作的郑先生向本栏目反映,他在厂房门口的绿化带中发现了一只奇特的蜘蛛。这只蜘蛛到底与普通的蜘蛛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在厂房门口,一张不大不小的蜘蛛网刚好连接着铁树和绿化带,只见一只斑斓的蜘蛛静悄悄的趴在自己编织的网中,在网中有蜘蛛织出的“标签”,看上去就像大写的英文字母 “X”、“W”、“V”等。记者看到,这只会织英文字母的蜘蛛一动不动,在这时我们只能看到它露出来的4只脚,而有人在用树枝戳它时,它才会张开8只脚爬几步。其实,在不动的情况下,蜘蛛是把八只脚合二为一,并拢成四只脚。再看这只蜘蛛的身体,灰白相间带有黄色条纹,身长大约有3厘米。

    由于从未见过这样的蜘蛛,郑先生还用手机将其拍摄下来发给朋友。

    郑先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感觉这个很稀奇,一个原因是四只脚的蜘蛛,还有一个嘛是英文写得这么好,很少看见)

    这只会写英文字母的蜘蛛也吸引了附近群众前来观看,他们都说从未见过这样的蜘蛛。

    附近群众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没见过,这个东西没看过,以前的蜘蛛不是这样的,这样的,没有的)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