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核组来我镇考核“平安龙港”创建工作

    本网讯:12月12日下午,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晓峰带队的苍南县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来我镇检查考核200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镇委书记汤宝林、镇委副书记缪克钊、镇人武部部长黄传朴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委副书记缪克钊首先对200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作了汇报。据了解,2006年,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按照“争创一流、确保平安、促进和谐”的工作要求,有效地维护了龙港社会稳定。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以来,全镇共排查调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307起,成功调解处理304起;1至11月份,全镇共立刑事案件2858起,破案811件,查处治安案件1817件,两抢案件同比下降了29.9%。同时,深化“严打”专项斗争、突出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外来人口管理、禁毒宣传工作,开展安全生产“铁网行动”、落实消防安全和交通整治等平安建设具体工作。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为,我镇在平安建设工作上,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坚持在巩固中抓提高,在规范中促深化,取得明显成效,创造了很多好经验,有些工作走在了全县前列。同时,考核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不断完善措施,切实将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