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斌来我镇调研

    本网讯:12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斌一行来到我镇进行调研,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项延宝、曹庆植作了陪同。

    镇委书记汤宝林就我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工作在基层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以及纪检等工作做了汇报。近年来,我镇结合农村基层实际,积极探索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途经和办法,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全面落实村账乡镇代理制度,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此同时,我镇积极探索纪检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保证组织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斌对我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龙港的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同时,龙港在发展过程中注重政治与经济两手抓,是非常正确的。在调研中,徐斌还对基层党风廉政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