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合力,确保龙金大道龙港段沿线整治工作按时完成

    本网讯:12月12日,镇委书记汤宝林率国土、城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金大道文楼段进行现场办公,现场研究龙金大道文楼段沿线的违章建筑拆除问题。镇领导曹庆植参加检查。

    位于龙金大道沿线的江山办事处文楼村,是我镇来往龙港、金乡等地的主要交通要道,但是在文楼村,当地群众在大道沿线随意搭建的简易房、棚屋随处可见,并且这些违章建筑布局杂乱无章,严重影响了环境的整洁,为此,我镇决定,坚决整治这些违章建筑,确保环境的整洁美观。

    12月12日,镇领导汤宝林、曹庆植来到文楼村现场办公,召集江山办事处、国土、规划、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与文楼村干部共同研究解决当地的违章建房问题。经过讨论和研究,汤宝林指出,对于大道沿线的违章建筑,在本月20日之前,一律无条件进行拆除,拆除后,大道视线内的建筑要进行清理、整修,确保彻底干净。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责任到位,倒排时间表,严格按照各项要求,确保环境的整洁美观。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