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工作

    本网讯:12月13日上午,镇委书记汤宝林来到西排、下埠、江浦等村居,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工作进展情况。镇委宣传统战委员金珍敏陪同检查。

    在检查指导中,汤宝林详细了解各村居的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就各村居在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

    据悉,按照苍南县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定了工作机构和人员,召开了动员会、培训会,在全镇范围内利用广播、张贴标语等形式宣传换届选举知识,目前各选区正在开展选民登记工作,并将在2007年1月8日,统一选举产生200多名新一届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检查中,汤宝林指出,此次人大换届选举,是《宪法》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将乡镇人大的任期由三年改为五年后的第一次县镇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面临着更多的新情况、新问题,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村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换届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选举出合格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