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优价廉,龙港番茄进军俄罗斯市场

    本网讯:日前,龙港镇湖前办事处双龙村的大棚蔬菜种植户,接到了上海一家农产品经纪公司的电话,称有俄罗斯客商看中了他们这里种植的番茄,准备跟他们签定销售合同。这个消息,让种植户们喜上眉梢。

    双龙村是龙港重要的蔬菜基地,这里所种植的蔬菜品种丰富,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外,还远销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朱直勇今年种了50多亩番茄,规模在全县是最大的。由于他种植的都是优良的番茄品种,如法国的“托马雷斯”、美国的“豪维斯特”等,去年就有国外客商来考察过。到了今年,他终于敲开了俄罗斯的市场。

    双龙村农民朱直勇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销到国外,如果品质好,价格肯定要高。比如说种多了,也不怕销不掉,只要你东西好,好的话,价格肯定比国内要高一点。)

    根据了解,今年双龙村的番茄种植面积超过100亩,产量可达100万公斤。现在,当地村民每天都忙碌在番茄大棚里,加紧对番茄的田间管理,预计春节前后可以全部上市。除了一部分满足龙港市场外,今年的番茄绝大部分将销往俄罗斯。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