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代会精神,做大做强软包装产业

    本网讯:前几天,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镇八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镇委书记汤宝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党代会提出的“六六发展战略”,对广大非公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令人备感振奋。作为一家上档次、上规模的软包装专业生产企业,应该抓住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发展。同时,企业的发展“不能忘本,也不能吃老本”。

    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项芳印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一点,我非常深透地想,对我们企业来说也一样。我们港发企业也不能吃老本,也不能忘本。那么如何实现将来的转变呢?我们就是要以这种创新精神,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坚持走我们港发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