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第九届中青班学员来我镇参观学习

    本网讯:12月15日上午,苍南县第九届中青班学员一行55人来到我镇,重点就我镇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参观学习。学员们表示,希望通过参观,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在参观中,苍南县第九届中青班学员详细听取了我镇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我镇工业经济指标、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工业项目推进等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兴趣,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不时地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听取介绍后,学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瑞田钢业、康尔微晶公司、小包装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及经营和发展情况。

    参观中,学员们对我镇工业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我镇在工业发展过程中发展有思路、有措施、有魄力,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非浅,对于他们自身素质的提高和今后的工作都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