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三沿”整治检查组来我镇检查环境整治工作

    本网讯:12月15日上午,县“三沿”整治检查组来我镇检查考核环境整治工作,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曹庆植、周碧素、金珍敏等做了陪同。

    在检查考核期间,镇领导曹庆植、金珍敏先后对我镇三沿整治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今年以来,根据市县“三沿”整治工作总体安排,结合龙港实际,在全镇范围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把“三沿”整治拓展到“八沿”两侧整治,作为加快新农村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并通过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与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结合,加大对重点道路两侧、街道立面、河道、村居“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清垃圾、拆违章、治脏乱,通过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的办法,使城乡环境卫生得到初步好转,居民生活条件得到改善,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在整治中也存在着群众对整治工作认识不到位、资金投入不足等方面问题。

    检查组对我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认为我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十分突出,走在全县的前例,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同时,检查组还要求我镇要继续做好三沿整治工作,特别是对龙金大道龙港段、宜灵公路江山段的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整治工作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