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情缘”书法作品展昨日开幕

    本网讯:12月17日上午,由苍南县文联、龙港镇文联举办的“翰墨情缘”书法作品展在龙港广电大厦开幕,展出了尤良楷等我镇14名书法好手60多幅的得意之作。汤宝林等镇领导也到现场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这次展览展出了尤良楷先生以及其他14位书法爱好者的近期佳作56幅,作品形式多样,正、草、隶、篆各体兼备,临书、摹帖、篆刻、刻字创作,陶艺作品琳琅满目。

   17日的书法展示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观摩,有古稀老人,也有稚气孩童,面对满堂的书法艺术佳品,他们发出了同样的感慨,这么多作品集聚一堂,各有特色,感觉生趣扑面,又让人意犹未尽。有些家长也表示这些作品让人赏心悦目,即使看不懂,也要让孩子感受一下书法之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有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晖华、龙港镇宣传统战委员金珍敏,副镇长吕存阳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