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开展港区秩序专项大整治活动

    本网讯:为了改变我镇港区环境脏、乱、差的现象,从今天起,我镇多个职能部门联合出台措施,组织专门力量,对全镇范围内的港区进行一次大整治。力求通过整治,彻底消除港区装卸、运输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

    根据整治方案,城管部门将对港区的市容市貌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查处进出港区的运输车辆污染路面行为,要求所有的车辆在运输沙石、煤炭、布角料等货物时,做好包扎、覆盖等必要的措施。交警部门将加大对无牌无照运输车辆的查处,严禁私自改装的车辆上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运管部门则将加强力量,做好养路费的征收工作,避免偷逃养路费行为的发生。环保部门则要求,进出港区的车辆,夜间通过海港路、人民路等进出港区的主要道路时,要对噪音进行严格控制,防止“扰民”现象的发生。港航部门表示,他们将对航运企业进行重点监管,对运输洋垃圾、“黑心棉”、“黑心毯”的企业将严厉查处。目前,各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各施其职,密切配合,力争在年底之前使港区环境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