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民,我镇党员向灾民奉献爱心

    本网讯:12月18日上午,龙港镇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们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据悉,这笔捐款将汇入龙港党员基金,党员基金将专项支助受灾灾民和困难群众,为在“桑美”台风中受灾的灾民送上温暖,奉献爱心。

    受今年超强台风“桑美”的袭击,我镇部分地方受灾严重,部分灾民的房屋严重受损。目前,天气逐渐转冷,受灾群众的生活安排成了突出的问题,急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解决燃眉之急。为此,龙港镇镇委发出倡议,希望全镇广大党员情系灾民,帮助灾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为响应号召,龙港镇机关第一支部率先在支部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们你一百他一百地往爱心箱中捐款,短短时间,21位党员共为受灾灾民和困难群众募捐了2700元钱。据悉,这已经是党员们在“桑美”台风后的第三次捐款,全镇广大党员情系灾民,前两次共捐款14多万元,并已陆续发放到灾民的手中,支援灾民重建家园。此次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还将组织一笔捐款,汇入党员基金统一管理,专门用于慰问受灾党员。

    据悉,此前龙港企业家协会和龙港商会联合组织龙港企业家也开展了“献爱心”捐资活动,共募捐了160万元善款,用于灾民的救助和其他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