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虽冷,登山却热

    本网讯:虽然最近天气转冷,但我镇居民参与登山活动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影响,反而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享受登山运动带来的乐趣。

    12月18日早上5时左右,龙港登山协会组织了50多位登山爱好者,一同来到文成县,开展户外登山竞赛活动。参加这次登山活动的人员,年龄最大的有67岁,不过,别小看这位67岁的老汉,他登山的速度非常快,一直走在前头,一些年轻人也追不上他。在这次登山活动后,他们还参观了当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老革命根据地。

    据龙港登山协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镇参加登山活动的人越来越多,协会从去年成立到现在,人数已经达到了1000多人,并还多次组织开展了登山活动。据一些登山爱好者介绍,他们每天早上都坚持参加登山运动,登山活动不仅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景,同时也能强身健体。登山活动的广泛开展,也有力地促进了我镇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