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部署2007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

    本网讯:记者在我镇18日召开的2007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相比较2006年,2007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将采取零起报原则,每人全年最高可报销医疗费两万元,最低30元。

    据悉,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2007年度的农村合作医疗基金集资工作将于2007年1月份开始展开,标准为每人每年70元,其中农民个人负担30元,国家财政补助40元,参加对象为户籍在我镇的农村居民、未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城镇居民以及中小学生。在2007年度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中,住院医疗费补偿核销将采用“零起报线,当年累计,分段计算,累加支付”的方法,每人全年最高可报两万元,最低30元。

    镇委副书记李道骥指出,目前我镇各项工作很多,任务很重,但各部门一定还要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广泛宣传发动,保证按时完成任务,全面落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确保农民健康工程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