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

镇委宣传统战委员金珍敏

 

    本网讯:县委县政府将我镇仕家洋村确定为“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后,试点工作组已于不久前进村开展工作,为配合工作的开展,我镇成立了“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12月18日下午,我镇召开“三新三力”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落实。

    前不久,县委决定利用今冬明春2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我县部分村居开展以“学习新理论、健全新机制、建设新农村,提高农村党员干部依法办事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能力”为主题的“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我镇仕家洋村成为了我县两个试点村的之一。

    据悉,为落实“三新三力”工作,试点工作小组根据仕家洋村的实际,为“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计划,即“办好十件实事”、“搞好十项活动”、“落实十项制度”。

    镇委副书记缪克钊指出,“三新三力”教育实践活动在仕家洋村的开展,将有利于仕家洋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加快仕家洋村新农村建设步伐,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试点工作小组的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