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骥检查我镇“三沿”环境整治工作

    本网讯:12月19日下午,镇委副书记李道骥对龙港大道、龙金大道、世纪大道沿线的“三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镇领导曹庆植以及城建、环卫、园林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年初以来,我镇发动办事处、村居干部群众参与“三沿”环境整治工作,填埋路边粪坑,全面清扫路边圾垃,在公路沿线设立垃圾箱,对重点道路两侧、街道、河道、村居“脏乱差”等突出的地方加强整治力度,特别对影响市容市貌的路边简易蓬、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确保村容村貌整洁、优美。

    李道骥一行还先后来到龙港大道、龙金大道、世纪大道沿线,实地察看了公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指出在整治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治措施。他要求各办事处、部门要继续抓好整治工作,充分巩固整治成果,加强整治管理力度,建立健全环境整治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落实整治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