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网讯:随着我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民登记工作的结束,从19日开始,我镇各选区进入了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阶段。目前,这项工作正在各选区紧锣密鼓地进行。

    城南办事处的江口村是我镇众多选区中较大的一个,登记选民超过3000多人,分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各3个名额。在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中,选民们热情高涨,从昨天开始,陆续有选民到村办公室联名推荐自己信任的候选人。

    江口村选民陈蔷薇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刚才是在10个人联名推荐人大代表,推荐出我们心目中最好的代表,为我们村做实事。)

    江口村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江口村人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江口村支部书记林乃朋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上级的要求我们工作还是比较顺利的。)

    同江口村一样,在选民登记工作结束后,我镇的各个村居和有关单位迅速组织发动,投入到第三阶段的工作中,在12月22日完成候选人的提名推荐。

    据了解,我镇整个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将于明年1月上旬结束,届时将产生81名县人大代表,130名镇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