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意识转变,村民自觉拆除违章建筑

    本网讯:在日前开展的龙金大道违章建筑统一拆除行动中,江山办事处文楼村的村民认识到在公路沿线搭建简易棚屋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并且还对环境造成了破坏,村民们意识到,环境整治不但要政府部门的协调指挥,更要村民群众的主动参与,于是,他们纷纷主动地拆除了自家搭建的违章简易棚和简易房。

    据了解,龙金大道江山段沿线共有违章搭建简易棚80多处,大部分的简易棚都是用于开花等,有些简易棚都已破旧不堪,存在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了环境的整洁,由于部分的违章建筑就紧挨着龙金大道,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前一段时间,在办事处、村居工作人员的宣传、发动和耐心细致的教育,很多违章搭建者认识到了违章搭建行为造成的不利影响,自觉自愿的将自己的违章简易棚彻底拆除。

    同时他们表示,环境是大家的,自己也生活在这个环境当中,因此要自觉地维护好。在拆除简易棚、简易房后,根据村里的统一规划,将进行绿化,以从根本上改变龙金大道沿线的脏、乱、差现象。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