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骥到平等办事处吴兰楼村检查灾后民房重建工作

    本网讯:12月18日下午,镇委副书记李道骥到平等办事处吴兰楼村检查灾后民房重建工作。要求把灾后民房重建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受灾户在春节前搬进新房子。镇领导曹庆植陪同检查。

    据了解,平等办事处吴兰楼村在台风中倒塌的房屋有50多间,台风过后,平等办事处迅速投入灾后重建工作,部分受灾户在政府的帮助下,已经开始民房重建工作,目前民房重建工程进度较快,已有不少村民房搬入了新房。

    在检查中,李道骥实地查看了在建民房,还与重建户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迁入新居。他指出,灾后民房重建是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实践,要把它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对目前还没有开工建设的民房要尽快详细调查并核实原因,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施工,让灾民在农历年底前搬进新房子。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