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程检查组实地检查龙港片重点工程

    本网讯:12月20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杨成秋一行在实地调研了瓯南大桥、220KV灵溪输变电工程等重点工程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到重点工程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落实责任,确保重点工程顺利进行。镇领导倪立咸、戴安胡陪同检查。

    在瓯南大桥施工现场,县人大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瓯南大桥工程建设目前完成的工程量、拆迁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程检查组对目前的瓯南大桥的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110千伏八岱变电所于昨天建成投运,其成功投运将有效解决宜山片区电网“卡脖子”的问题,结束长期以来的用电紧张的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程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瓯南大桥、浙江瑞普合成革、220KV灵溪输变电工程、苍南垃圾发电厂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就今年龙港片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为,当前龙港片的重点工程建设,进展还是顺利的,但是在部分重点工程中存在的拆迁进度缓慢、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滞后的问题,各级政府还要不断攻坚克难,着力解决这些问题,以确保重点工程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