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齐相助,建成办公楼

    本网讯:12月23日上午,龙港镇江山办事处都口村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村民们盼望已久的村办公楼终于落成了。在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该村终于结束了几十年无办公场所的历史,新农村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都口村远离龙港城区,全村1800多人,集体经济实力非常薄弱,可以说是一个“空壳村”。一直以来,村两委基本上是在村民家里办公,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直接影响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新农村建设铺开后,都口村两委响应镇委、镇政府的号召,把建设办公楼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打好新农村建设的第一仗。当听说这个消息后,在外经商、办厂的本村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钱捐物,解决了绝大部分的建设资金。同时,一些村民也出钱出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经过努力,建设所需的20多万元资金很快到位,保证了工程的进度,使办公楼按计划在年底之前顺利完工。在今天上午的落成仪式上,县委组织部门还为都口村免费赠送了党员电教设备。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