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道路运输秩序

   

执法人员在港区检查驾驶员证件

查处运煤车辆,车体没有覆盖、超载

    本网讯:12月23日上午,龙港城管中队、龙港交警中队、龙港交通管理所三家单位联合执法,对全镇范围内运输沙石、水泥、煤炭等容易污染路面的车辆进行专项整治,保证运输秩序的良好和市容市貌的整洁。

    执法人员先后巡逻至沿江路、龙港大道、龙金大道等路段,发现有不少的车辆存在着违规行为,即在运载沙石、水泥、煤炭等货物时,没有对货物进行必要的包扎或覆盖,致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对路面造成了一定的污染。对于违规车辆,执法人员进行了制止,情节严重的暂扣了车辆,并对司机进行了教育。此外,今天上午的检查中还发现,有一些车辆存在着超载、无牌无证、私自改装、偷逃养路费等现象,有的车辆则专门在夜间运送沙、煤等散装货物以及建筑垃圾,严重污染了路面,这些行为都扰乱了正常的道路运输秩序,为道路交通安全埋下了隐患。在此次整治中,城管、交警、交管等三部门对上述行为加大了打击力度,他们表示,春节之前每天都将安排人员上路检查,通过集中整治,争取使道路运输秩序有一个好的转变。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