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存贷款双超9亿元

    本网讯:临近元旦,从农行龙港分理处传来喜讯:该行存贷款双双超过9亿元,存贷款总量突破18亿元。截至到昨天,存贷款余额分别到达了9.5亿元和9.1亿元。目前,农行的存款余额已在镇各家银行中居于首位,发放的各项贷款余额居于第二位。

    近年来,随着国家房改、医改、教改等一系列重大改革政策的出台,储源大量分流,增大了银行吸储的难度。为大力吸储筹措资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农行始终把吸收存款放在工作的首位。通过加快电子化进程发挥了网络和网点优势,通过深入开展两个文明竞赛活动提高了优质服务水平,通过大力开拓中间业务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终于在吸储难度较大的情况下打开了一个储蓄大市场。从去年开始,该行连续两年实现了储蓄持续增长的好势头,截至到昨天,储蓄存款就比年初增长了2.5亿元。同时不断加大服务龙港经济发展的有效信贷投放力度,对各类客户提出的需求全力争取,加快落实,高效到位。近几年来每年贷款增量都在1亿元以上,为全镇的经济社会既快又好发展挑起了重担。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