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站村投入6万元进行绿化

    为顺利完成2006年度县村庄整治与旧村改建工作任务,今天上午,记者在湖前李庄站村看到,一些村民正在植树种草绿化环境。

    据了解,该村大部分村民从事大棚蔬菜种植,农民收入也较高,村集体经济基础较好,去年又兴建了一条4000多米的机耕路,村民的环境意识也不断加强。

    为了进一步改善李庄站村的面貌,推进新农村建设,该村重视村庄的环境建设,今年村里还专门对绿化进行了规划,全村集资了6万元绿化资金,新增了绿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争创市级绿色生态村。村民对此积极响应,自觉配合村里实施绿化规划。10 多户村民还自觉拆除了自家屋边的临时建筑,让出了堆积着杂物的空闲地,并及时联系村委,自筹资金800元进行绿化。有许多村民还义务承担起花坛绿化的日常管护工作。

    目前,该村绿化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今后将已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村民眼前,为村民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环境。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