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城东部分地段今晨遭遇“红雨”

    今天上午,家住东城路的章老伯向本栏目打来热线电话,反映今天凌晨6点多,在城东工业园内下了十几分钟的“红雨”,地上的积水都是红色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请看报道。
    当记者赶到城东工业园时,在浙江亚龙贴纸印业有限公司门前,有很多的围观群众,地上放着一桶章老伯凌晨时接的雨水,这桶雨水连同附近地上的积水都呈红色。
    据利民早餐公司的章女士介绍,今天凌晨,她和往常一样在准备早餐,6点5分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没过几分钟,放在餐车上的面包就全部被染成了红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厂区内的纸杯、木板等物品被雨水淋湿后,都被染成了红色,地上和水坑里的水也都呈红色,就连停在门口的大货车雨篷上,也积上了红色的雨水,固定货物用的绳子同样被染成红色,看到这样的事情,让这位山东的司机很是纳闷。
    现场的群众介绍,以前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弄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龙港环境监理所,在接到报告后,龙港环境监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居民提供的雨水样本带回作进一步的化验。本栏目也将继续关注红雨的化验结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