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基本确定

    龙港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日前,确定初步候选人的“第三号公报”已经张榜公布,目前已进入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的阶段。

    据龙港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选举工作主要是正在各选区选民、各政党、各人民团体依法提名推荐的初步代表候选人的基础上,讨论协商依法确定正式的候选人。在讨论、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的过程中,各选区将发扬民主,尊重民意,保证做到政党、人民团体提名与选民10人以上联名提名在法律上的平等地位,并充分注意到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使选民的民主地位得到了体现。

    据悉,在提名推荐初步候选人过程中,除了各政党、各人民团体推荐外,选民10人以上联名也积极推荐候选人,推荐有政治热情、履职能力强、群众拥护的人为代表候选人。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