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城管法规,确保路面整洁

    今天上午,龙港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前往全镇的30多座码头,向码头从业人员宣传近期开展的港区整治的有关规定,制止与纠正车辆运输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维护市容市貌的整洁、卫生。

   在沿江路的一座码头,从船上卸下来的石灰,没有经过任何覆盖,就直接堆放在公路旁边,车来车往,灰尘满天飞。另外,车辆在运载石灰时,也没有经过包扎或覆盖,对路面造成了污染。对这种行为,城管人员进行了制止,并向业主和司机宣传了港区整治的有关规定,要求他们自觉遵守。在上午的行动中,一辆满载沙子的货车,一看见城管人员在检查,马上掉头就跑,后被另一队城管人员拦下。根据有关规定,城管部门暂扣了这辆车作进一步调查。城管人员告诉记者,港区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后,港区脏、乱、差现象有所好转,但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下一阶段,他们将继续联合其他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努力创造一个和谐优美的港区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