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生产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昨天上午,县、镇安检部门对我镇的生产企业、娱乐场所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生产企业、娱乐场所及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的察看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并详细的了解相关情况。

    在白沙办处上中村的一家生产药棉企业,检查人员发现该厂的配电箱、生产锅炉、生产产房等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向该业主发出整改通知,要求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安全学习,限期整改,并通知相关执法部门联合加强管理。

    近年来,我镇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落实整改措施,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有了很大的好转。但仍有少数人抱着侥幸的心理,置安全生产于不顾。安检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检查整改中,尤其要加大对烟花爆竹、易燃易爆、成品油、危险化学品、印刷、“三合一”等安全生产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力求作到不留死角,对一些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生产场所要坚决取缔。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