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酒后失足落水,好协警奋勇相救

    12月23日凌晨,在我镇洪宫村附近,一名醉酒男青年不慎落入河中,此时,正在街头巡逻的3名综治巡防队员奋勇相救,经过十分钟的努力,终于救起落水者。

    据了解,当天凌晨3时许,龙港公安分局综治巡防队员陈先孟、陈中南、朱明耸3人巡逻至龙港镇洪宫桥头时,突然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呼喊,便朝桥下看个究竟,看见有一个人在水里拼命挣扎,三人同时想到,要“赶快救人!”

    此时,巡防队员陈先孟、陈中南来不及脱衣服,在不知河水深浅的情况下,不顾个人安危就跳入河中。站在岸上的巡防队员朱明耸一边拿着照明灯往桥下照,一边拿出手机拨打110。

    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下,落水者才艰难地被拖到河边,被救上岸的落水者当时昏迷不醒,从他身上还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据悉,落水者今年24岁,龙港镇人。23日凌晨和朋友一起喝酒,他本人足足喝了一斤的白酒,当走到桥头时,酒劲上来,没力气扶住栏杆就摇晃着落入河中。

    26日上午,落水被救的男青年怀着感恩的心,捧着一面锦旗来到了龙港公安分局,向几位恩人道谢。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