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食品卫生大检查

    本网讯:元旦即将来临,为确保人民群众能买到放心的食品,过上健康安全的节日,今天上午,龙港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酒店进行了节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此次节前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原料、加工、消毒、储存、进货渠道、生产日期等方面的项目进行仔细检查。

    在第四菜场,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市场上销售的熟食,由于在以往的食品卫生检查中发现,部分熟食加工点,在加工熟食时使用了使用色素等危害人体健康安全的加工原料,执法人员特别是对经营加工熟食的摊点进行全面检查。并当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含有色素的熟食进行查扣。

    随后,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还先后来到百一超市东排店、华欧大酒店、福华大酒店、人本超市等地进行检查。

    据悉,元旦前后,我镇卫生监督部门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对农贸市场、餐饮业、中小型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监控,加大对违法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能买到安全、放心的食品。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