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餐饮、公共场所经营人员的卫生意识还有待提高

    卫生监督部门在昨天开展的节前卫生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部分酒店、超市存在着工作人员未办理健康证、食品存放不规范等问题,卫生安全意识还有待提高。

    卫生执法人员在对我一酒店进行检查时发现,酒店的部分厨师、服务员在没有办理健康证的情况下,就上岗工作,而在该酒店的厨房内,执法人员发现存放生食、半成品没有及时处理,混合存放在一起,一些未加工的菜就随意搁置在旁边。对于这些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情况,执法人员都一一对其进行说明,要求业主及时改正,并向该酒店下达了整改建议通知书。

    在另一家超市内,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需要冷藏的食品却没有放在冷柜内,旁边的食品散货区里销售的白糖、蜜枣等食品,没有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摆放,部分食品混合摆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都一一进行了指正。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