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常委会 徐斌当选书记

龙港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项延宝投下庄严的一票

    12月29日下午,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徐斌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叶茂孝、林炳义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龙港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项延宝当选为县纪委委员。以上选举结果已经县委七届一次全会通过。

  徐斌在会上对新当选的县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代表新当选的县纪委常委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新一届县纪委任期的五年,是我县实现“后发崛起、全面跨越”战略目标的五年,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五年。我们一定要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他就新一届纪委如何做好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指出,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在促进“后发崛起、全面跨越”战略目标上有新建树。要加强监督检查,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干事创业。必须严格执纪、履行职责,力求在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上有新作为。要不断深化反腐败三项工作,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必须严于律己、增进团结,力求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事业为上,勤奋工作;增进团结,加强协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徐斌最后说,反腐倡廉是崇高的事业,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后发崛起、全面跨越”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