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举行七届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会 章方璋当选书记 黄寿龙 张洪国当选副书记 (以下县委常委按姓氏笔划排序) : 汤宝林 邱华萍() 张洪国 陈力同 林晓峰 郑宏国() 姜迪清 钱招才  黄寿龙 章方璋 戴嘉宝当选县委常委

图为县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章方璋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龙港镇委书记汤宝林投下庄严一票


    本网讯: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苍南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通过《县委工作规则》。新当选的县委书记章方璋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章方璋指出,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苍南县第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从现在起,七届县委将正式接过六届县委的“接力棒”,肩负起实施“后发崛起、全面跨越”战略目标,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苍南的重要历史使命。能否实现县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是对新一届县委政治素质和思想作风的重要检验,是对我们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考验。

  章方璋强调,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期望,倍加珍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殚精竭虑、夙夜在公、恪尽职守、发奋图强,努力建设一个发展氛围更加浓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执政业绩更加突出、领导班子更加团结、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县委领导集体,与全县干部群众并肩携手,扎实苦干,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章方璋指出,县委领导班子一要政治坚定,做胸怀全局的表率。必须树立学习意识、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站在科学发展的全局和高度谋划事业。二要奋发有为,做力推发展的表率。必须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始终围绕主题不偏离,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快发展不动摇。对县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每位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分工,沉下身子去抓工作,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为各级各部门作榜样、当表率。三要敢为人先,做开拓创新的表率。要大力推进思想解放,坚持用创新的观念审时度势,用创新的勇气面对困难,用创新的思路解决问题,力求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开放有新局面。四要和衷共济,做团结和谐的表率。要把维护团结作为一种品德来修炼,作为一种境界来追求,时时处处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以发展大局为重,倍加珍视团结,自觉维护团结。五要注重民生,做执政为民的表率。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强烈的群众观点和公仆意识,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千方百计造福人民。六要清正廉洁,做干净干事的表率。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始终做到清廉从政、清白做人,以勤政造福于民,让人民满意;以廉政取信于民,让人民放心。

  章方璋最后说,历史赋予了我们神圣的使命,事业给予了我们广阔的舞台,群众寄予了我们殷切的期望。坚信有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有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一定能够在后发崛起、全面跨越的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