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路名征集获选名单公示

根据《地名管理条例》和《温州市地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苍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苍南工业园区园区大道等二十条道路和龙港镇新城大道等五十二条道路命名的批复》(苍政发〔2014〕12号)文件,通过前期向社会公开路名征集、公示等工作,现将龙港新城路名征集获选名单公示如下:

姓 名

获 选 路 名

马良俊

仁和路、扬帆路

丁秀君

龙兴路、科技路、开元路

陈宣天

海安路、兴业路

项 雷

海西路

杨瑞鹤

海西路

高有富

采霞路

罗广新

物流大道、产业大道、科技路、湖滨路

金亦票

望洲路、建业路、观海路、琵琶路

胡跃喜

昌盛路、迎宾路

吴金袍

潮音路

苏秀影

朝辉路、扬帆路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5.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