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摇来”林妹妹? 宜山一男子疑遭骗婚

    龙港网讯:认识仅三个月,双方就谈婚论嫁。在拿了1.2万元礼金及价值近2万元的金首饰、手表后,女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始终不肯露面。近日,在宜山打工的男青年吴某疑遭骗婚。

    据了解,吴某是泰顺人,今年刚来宜山,现在宜山东跳新村一家服装厂打工。看着身边的同龄人都已经娶妻生子,32岁的他越发着急想早点成家。他无意中用微信查找“附近的人”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一见倾心”,相谈甚欢。

    据吴某及其朋友描述,女方自称江苏人,在宜山后垟增村一纺织厂打工。每次见面,女方都有钱财方面的要求,不是借口买衣服,就是索要礼物,还以父母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为由,要求吴某向其哥哥账户汇去聘礼定金以表诚意。8月28日下午4点,吴某汇去了一万二后,当晚女方答应和他一起生活。谁知当吴某因急事出去十多分钟后回来,对方已不见踪影,金饰也不翼而飞。

   接下来的几天,吴某终于联系上了女方,但对方不肯露面。虽然怀疑自己遭遇骗婚,可是想着自己这个年纪找个女朋友不容易,吴某还是抱着侥幸心理想等“林妹妹”回来。(通讯员 杨素 平亮)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