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点亮双城在即

   据了解,作为银泰商业在浙南的两个项目,平阳、苍南银泰城皆以打造浙南最具特色的主题购物中心为己任,自持运营的购物中心招商已超过90%,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业,开启时尚生活新篇章。

精耕细作 以客为先

招商是万里长城的第一步,购物中心超过90%的招商进度表示苍南、平阳银泰城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是十万平米或超过十万平米的大型购物中心,其运营水平直接影响着未来长期经营的成效,银泰作为一家十六年精耕商业零售的全国大型连锁企业,对运营的管理十分重视。在开业前六个月,银泰(商业)集团对苍南、平阳银泰城员工进行多次的培训、指导,以及业务梳理、目标管控、服务团队核等相关培训,为了让团队更好地完成筹备期工作,呈现出更加完美的开业景象。

银泰集团营运总经理 武斌近日亲临苍南平阳检查工作,并对开业前营运、企划工作做了系统要求。武总在地方商管培训大会上对商管公司全体同仁反复强调,在全面展开、深化标准化、精细化运营工作前,首先要调整思想,改变思维模式。针对目前全渠道全天候顾客,我们如何根据顾客的需求尽快做出改变。积极构建一公里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针对银泰系现有的智能化运营系统,加大O2O创新与一体化实施。为顾客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商户搭建与顾客多渠道沟通及服务的平台。此外在项目工地现场,对商户进场对接、施工管控、商户店招与装修、弱电信息点位与多经条件预设等作了相关要求。

全景业态 传递时尚生活美学

目前,苍南、平阳银泰城购物中心招商意向已超过90%,正在进行后期收尾工作。苍南、平阳银泰城以体验为核心,力求打造浙南最时尚的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体验。传递“时尚”、“美学”的新生活理念,成为整个浙南的时尚生活风向标。

点亮城市之光,传递生活美学。以客为先,精耕细作,苍南、平阳银泰城将以银泰(商业)集团一流的运营管理水平,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有形和无形的服务。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