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品牌进驻银泰双城,改写浙南商业模式

    201556日,平阳银泰城、苍南银泰城“主力品牌领衔进驻影响力盛典”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平阳、苍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知名品牌商家、众多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宁波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君升先生亲临盛典现场,同时沃尔玛超市、大地影院、唛浪KTVMJSTYLE、屈臣氏、星巴克、必胜客、乐高早教、HAZZYS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也出席了本次盛典活动。

伴随着九记钟声响起, 本次盛典拉开了序幕。沈君升先生为现场来宾阐述了银泰置地集团从开发、建设到招商运营管理的完整商业运营管理产业链,并逐步完善线上运营管理的思路。作为源于浙江的本土品牌,银泰城不断突破传统的运营模式,带来精彩纷呈的体验之旅,打造线上线下共享交互、充分整合的公众平台,为市民带来更加便捷、时尚、娱乐同步的生活秀场感受。

会议现场,平阳、苍南银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志梅女士,就这两个项目的区域优势、业态划分以及在温州未来的发展路线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

平阳银泰城依水而建,营造水系在商业空间中的多样性,塑造多层次的景观和公共空间,仿佛水上明珠,熠熠生辉。致力打造鳌城档次最高、生态最优的城市综合体。而苍南银泰城以“山海之间,灵动之光“为设计理念,项目东侧,紧邻4.6万方的城市公共绿地,是未来苍南首家由商业中心、生活中心双核驱动的规模最大的时尚型购物公园。

她表示,平阳银泰城、苍南银泰城将凭借区域优势以及庞大的消费潜力,将定位聚焦在特色餐饮、儿童主题、品质生活配套三大板块,着力营造一站式消费环境,打造浙南最具特色的主题购物中心。

随后举行的寓意“点亮城市之光”的亮灯仪式,标志着此次主力店品牌入驻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盛典,多家知名品牌与平阳银泰城、苍南银泰城共缔盟契,为平阳、苍南商业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共同开启浙南核心商圈新篇章,将最大程度提升和改变所在区域的人民生活和商务配套。

据悉,平阳银泰城、苍南银泰城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届时将以银泰城一以贯之的品质并结合浙南特色,打造双赢的商业模式和时尚的生活方式。

点亮城市之光,传递生活美学,美好一天从银泰城开始!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