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银泰城幕墙近完工,全景清晰可见

 

  随着平阳银泰城进场装修仪式的启动,近200家商户将正式进入进场装修阶段!其中首次入驻平阳的知名品牌,如沃尔玛超市、大地影院、唛浪KTV、阿K桌球等已率先进场装修,未来都将为平阳的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感受。

路过兴鳌中路,平阳银泰城的外立面形象无疑吸引了每位过路市民的目光。在银泰城工地现场,可以看到项目的土建工程已接近尾声,银泰城整体已清晰呈现,气势磅礴,购物中心内部精装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平阳银泰城依水而建,建筑外观采用国际推崇的设计流线简洁不失时尚,建筑内部采用超大穹顶设计,为购物中心内部提供通亮、华丽的购物景象,以城市公共客厅之姿为市民传递全新生活态度。

依托银泰城的强大品牌效应,平阳银泰城不仅带来了世界五百强超市沃尔玛、大地影院、浙江高端娱乐品牌唛浪KTV等主力品牌,平阳银泰城还成功吸引了诸如MJstyleLevis等多个潮流品牌首次进驻平阳。目前,平阳银泰城招商工作已全面收尾,200余家品牌商户已陆续进场装修,现已全面进入开业筹备倒计时阶段。

平阳银泰城自动工以来,一直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为了以更完美的姿态呈现世人,在装修进场工作开展之前,平阳银泰城制定了周详的安全服务保障措施,从进场手续到装修货品的进出,从装修环境到装修监管,全方位服务商户,保证装修工程的安全顺利推进。

据了解,平阳银泰城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独具魅力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全新的消费、休闲购物新体验即将展现在平阳人面前,成为新的城市地标建筑。

点亮城市之光,传递生活美学!

招商热线:0577-63087777

销售热线:0577-63086666

微信公众号:平阳银泰城

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