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宜山上演飞车抢夺 民警24小时神速破案

  日前,宜山镇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我县警方快速反应,多警联动,经过24小时昼夜奋战,成功破获这起飞车抢夺案。

  8月30日16时许,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兴华街与环城南路路口处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被害人一苹果6手机被抢。

  接警后,宜山所联合刑侦大队反盗窃一中队迅速赶赴现场,经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两名身穿白衣的男子。

  为进一步确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民警沿路追踪,对各主要干道进行层层设卡盘查,发现两人极有可能落脚在钱库镇。

  8月31日16时许,经过24个小时昼夜奋战,蹲点守候的民警见时机成熟,迅速出击,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杨某、赵某抓获。经审讯,两人对其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赵某和杨某两人是发小,均27岁,贵州人,一起在我县打工。因杨某手机老旧,想换新手机,但苦于身边没钱。两人一合计,决定寻找目标抢个手机用。实施抢夺后,杨某将抢夺来的手机给自己用,将他原先八成新的手机给赵某用。谁知,手上的手机还没捂热,两人就落入法网。

  现两人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拘。(通讯员 余作刊)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