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温州金乡)台挂历礼品展今盛大开幕 现场人气火爆

  龙港网9月8日讯:今天第十届中国(温州·金乡)台挂历礼品展览会在金乡台挂历商贸城举行,为期3天。千年古镇再次重振雄风,办大展会,号召力非凡,200个展位爆满,比去年增加40%,除本地企业积极参展外,广州、义乌、山东临沂、平阳等地台挂历生产商也甚为踊跃参展。苍南县台挂历协会会长陈邦景称,今年展会人气和规模仍创新高,新产品也比较多,对未来前景还是比较乐观。
  这座拥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镇,六百年抗倭卫城,目前从事台挂历生产的企业和个体户有200多家,年销售额十几亿元,在国内台挂历市场中占据完全主导地位。温州雅荟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蓉告诉本网编辑说,一个上午就发了1000多份资料,来现场预订经销商也比去年多,今天人气也比较旺,9名接待人员还是忙碌不过来。傅承文化(XY月历)老总阿亮说,专业从事吊牌月历生产,年销售量达一千万本,今年展会很火爆,客源质量也比较高,我们是没想到的,给我们增强了新动力和信心。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