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9·9公益日 县消环公益服务中心走进钱库

         

         

         

         

    龙港网9月9日讯:为了迎接9·9公益日的到来,昨天晚上,苍南县消环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钱库,向市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应急救援心肺复苏等常识。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助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环境卫生的保护,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苍南县消环中心的40多名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向路过的市民群众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火灾初期扑救方法,在遇到火情时如何逃生自救等等

    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手册等宣传小折页。宣传手册上配有消防安全动漫图画,内容简单易懂,更形象生动的向市民群众展示了消防安全的意识内容。

   活动现场苍南县红十字会讲师,苍南县消环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谢作早为市民们做了心肺复苏的全过程及要点的详细分析,以及怎么样正确使用报警电话。

    通过开展这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醒群众抓好身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