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库一女生因贪念拿走同学手机 为洗嫌疑却暴露自己

  教室课桌上的苹果6plus手机不翼而飞,三天后校长收到陌生人微信告知手机下落,最后,一名女生在厕所天花板上找回莫名失踪的手机。警方调查发现,原来一女生嫉妒他人有钱起贪念,盗手机被怀疑后,捏造一名不存在的“嫌疑人”,企图助自己摆脱嫌疑。

  放在课桌上的苹果6plus

  不翼而飞

  小唐是苍南钱库某学校的学生,家境不错,为方便联系,家人给她买了个苹果6Plus手机。

  9月7日上午课间时间,小唐随手将手机丢在座位上,自己则跑到其他同学位置上玩。几分钟后,待小唐返回位置取手机时,却发现手机不翼而飞了。“我的手机呢,你们谁看见我的手机。”小唐边翻找抽屉,边让同学拨打其手机试试。同学们纷纷帮助寻找,但无果,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

  在寻找的期间,有一些同学窃窃私语,怀疑是同学尹某所为。

  很快,此事传到了校长室。校长获悉情况后,声明如果有人把手机还回,就不追究其责任。可是临近放学,仍无同学站出来。

  辖区民警接警后赶到学校,民警对事发时在教室里的几个同学进行了询问,大家纷纷表示未曾注意过丢失的手机。民警对周边进行勘查后,认定校内人员作案的嫌疑较大。

  接下来几天,民警通过线索发现唐某的同班同学尹某有较大嫌疑。

  校长收到微信称

  失踪手机藏匿天花板

  正当民警准备找尹某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学校传来了手机失而复得的消息,原来手机被人藏在了天花板。

  9月10日中午12时许,校长的手机收到一条微信,微信内容为:手机在厕所天花板,手机是我拿的,你们不要怀疑××同学。我是一时贪念,觉得他们有钱我妒忌他们……对不起校长,让你失望了。

  收到信息后,校长立马组织同学去各个卫生间寻找手机,可是多番寻找,依旧一无所获。中午12时42分,当校长发微信询问对方手机究竟在卫生间什么位置时,发现他已被对方拉黑。

  这时,一直被怀疑的尹某主动请缨。很快,她就在卫生间的天花板上找到了小唐被盗的手机。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警方更加确信尹某就是此次手机被盗的嫌疑人。随即,民警将尹某传唤至派出所。

  为洗嫌疑发微信给校长

  尹某,19岁,福鼎人,和小唐是同班同学,但两人关系并不融洽。

  尹某表示,当天她和小唐一起在教室学习,看到小唐离开位置与他人聊天,手机则随意扔在桌上,于是,心生贪念,想将手机占为己有。便趁其他人不注意,装着不经意经过桌子,随即将手机拿走,后将手机放在卫生间的天花板上,再若无其事地返回教室。

  原以为做得天衣无缝的她,却遭到了同学怀疑。担心事情闹大,尹某就利用自己几年前注册的微信账号冒充陌生人发了一个微信给校长,希望能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洗清自己盗窃的“嫌疑”。怎料,老师和同学多次寻找卫生间未果,一时情急,尹某就提出帮他们找手机,结果这一找却坐实了盗窃的行径。

  目前,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苍南警方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