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部长陈国作来龙港慰问现役主官家属

    龙港网12月7日讯:为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今天上午,县人武部部长陈国作来到龙港走访现役主官家属,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镇委委员、人武部长黄传朴陪同慰问。

    在现役主官王芳家中,陈国作一行与王芳的母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家属的经济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们一家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王芳母亲对县、镇人武部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连声说,自己的孩子能到部队参与保家卫国,这是全家人的光荣,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教育孩子在部队搞好学习和训练,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周友泽、叶德林、王芳、陈荣师、金仁东、吴昌钻六位现役主官家属。每到一处,陈国作一行都告知主官家属,家里有什么困难的,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和县、镇人武部反映,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并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