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被查借口上厕所欲尿遁 计谋频出仍然难逃法网

  12月14日晚,苍南警方通过“警灯工程”查获一名网上追逃人员王某。而他先是佯装不知情,随后又借口上厕所,欲尿遁。但计谋频出,仍难逃法网。

  12月14日晚21时许,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在龙金大道附近设卡盘查。当民警对一辆私家车进行核查时,发现车内副驾驶座的男子神情古怪,一脸惶恐。出于职业敏感度民警,民警一边对驾驶员身份进行核查,一边默默地注意该男子动向。果然,男子突然打开车门,向路边花坛快步走去。民警连声疾呼,男子佯装未听到,仍快步向前走。

  所幸民警早有防备,立即联络附近岗亭值守民警一把将其拦住。男子无路可逃,突然换了一副表情,连声称尿急,要去厕所。民警心知这其中必有猫腻,在控制住该男子后,对其进行详细核查,果然发现该男子为王某,因涉嫌一起聚众斗殴案件,现被列为网上追逃的对象。随即,民警将王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查,王某,25岁,云南人。今年5月,王某为帮朋友出头,持刀将人砍伤,随后一直潜逃在外。目前,王某已被苍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