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龙港网5月27日讯: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今天上午,龙港镇人口与计生局在龙跃广场开展以“生育关怀,幸福家庭”为主题的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副镇长章定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市民提供生殖健康知识咨询、有关全面两孩政策和计生政策法规解答服务。同时,活动还免费发放叶酸营养品和避孕药具,并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群众了解计生政策,也进一步增强了计生协会组织的感召力,营造有利于开展计生群众工作的社会氛围。

    记者了解到,为了大力开展计生宣传和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计生、宣传计生、支持计生的良好氛围,“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前后,龙港镇还将走访慰问18户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