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普查结果通报暨规上工业会计业务知识培训会





    龙港网5月27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普查结果通报暨规上工业会计业务知识培训会,要求企业要计划好全年指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和本月规上产值上报任务。龙港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等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龙港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普查结果。据了解,为全面准确掌握苍南县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现状,县统计局、县科技局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对2015年度苍南县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情况开展普查,主要调查企业研发项目情况和每家企业研发活动及相关情况。本次普查对象为我县规模以上工业法人单位,即2015年列入统计口径的359家规上企业,其中龙港镇169家。

    同时,会上还邀请了县经普办副主任吴连勉给参会人员进行会计业务知识培训,重点学习了工业总产值及销售产值计算台帐等方面内容,以切好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最后,朱文胜就工业产值上报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他强调,各企业法人、会计、统计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业产值上报的重要性、艰巨性;要加强政府和企业沟通合作,精准部署工业产值上报工作;要全力确保工业产值数据不下滑,做到应统尽统,为全镇的经济平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